fbpx Skip to main content
  1. 首頁
  2. >
  3. 主題
  4. >
  5. 地球佛國特別報導
  6. >
  7. 地球佛國美國分會開光成立
地球佛國特別報導

地球佛國美國分會開光成立

By 2023 年 11 月 6 日No Comments
地球佛國特別報導

佛陀正法在美國的弘揚邁向另一重要的里程碑,美國加州時間2023年10月14日晚上6點半,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從台灣透過視訊連線,為位於南加州洛杉磯縣托倫斯市(Torrance)的地球佛國美國分會隆重開光,並為現場禪宗弟子及與會貴賓開示。

地球佛國美國分會負責人覺妙廣明表示,當天共有近150位師兄姐和嘉賓出席。包括托倫斯市規劃委員會委員Tony Yeh,以及橙縣(Orange County)衛生局副局長Jenny Qian等當地政府代表蒞臨。

有些住在美國其他地區的師兄姐,一得知開光典禮的訊息都熱切期待,立刻就先訂妥機票,當天也提早到會場靜心等候;會後許多師兄姐都興奮又感恩地分享,師父開光及開示時,他們的禪心和法眼脈輪都感受到無比強大的加持力,從內心深處生起莫名的喜悅。

開光典禮在主持人覺妙妙蓮生動的引言下揭幕,她邀請大家先觀看一段悟覺妙天師父弘法40周年影片,跟著影片回顧師父一路以來、為了度眾而歷盡艱辛的弘法歷程,在場許多師兄姐不由得都紅了眼眶。

開光後,悟覺妙天師父為與會者慈悲開示,一般人來到人間,都是過著凡人的生活,免不了會面臨許多痛苦、煩惱和壓力,所以祂勉勵眾人,要超越凡人的思想、凡人的生活,透過修行讓精神提升,學習聖人走過的路,在這一世成就菩薩、成就佛。

悟覺妙天師父更進一步指出,地球佛國美國分會成立,首先要明瞭地球佛國的目標是什麼?就是「地球佛國、人人作佛;人間天堂、世界和平。」也是古聖先賢所說的「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這就是祂要做的,也是每一位禪宗弟子的使命。

推動地球佛國,就是為天地立心;讓人間成為天堂,就是為生民立命,讓全球人民都過著幸福生活;人人作佛,就是有緣人都可以修行祂所傳授的「十脈輪明心見性」禪法,以及「佛心傳心、佛心印心」這種見性成佛、見佛成佛的妙法而成就,這是釋迦牟尼佛所傳的無上法門,不能讓這種成佛的絕學斷滅了。

所以,祂期勉眾人從現在開始,要從一個凡人往聖人、聖佛的道路提升,祂會帶領每一位弟子修行釋迦牟尼佛所傳的絕學,這種無比殊勝的禪法,更重要的意義是,當大家修行成就以後,還要努力讓全球人類,也能夠成菩薩成佛,世界才能真正和平,那時就是為萬世開太平了。

覺妙廣明發現,非常奇妙地,在悟覺妙天師父開光、開示前,現場的氣氛較沉重,而且會館散發一股讓人不太舒服的濁氣;但當師父開光、開示之後,濁氣一掃而空,現場每個人臉上都綻開了自在法喜的笑容,當下宛如一尊尊歡喜菩薩。

覺妙妙蓮也讚歎,地球佛國美國分會的開光典禮太殊勝了!她感應到加持力一股股不斷地從禪心脈輪灌下來,直通明心脈輪,她整個人都沉浸在光電中,能量甚至強到她必須要設法把身體坐定才行!「當我帶領大家向師父問好並說:『師父我愛您』時,我們敬愛的 師父就像可愛的孩子,也說:『我也愛你們』,現場大家都好開心,那種愛的互動能量讓我好感動。」覺妙妙蓮感恩師父的無上加持,讓典禮過程順利圓滿,充滿聖靈之光。

典禮最後,覺妙廣明向大家介紹美國分會要從Torrance啟動,從洛杉磯開始朝向整個加州輻射,最後希望全美國都能遍布禪宗印心佛法的禪修會館。

開光典禮隔日,立刻在佛國會館舉辦了半日禪,共有50多位師兄姐參加,而當天一起參加半日禪的覺妙通明師兄忽然看到,法台上的三色光Logo放射出奪目的紅黃綠光芒,像太陽光一樣耀眼,亮得讓人睜不開雙眼,而所有師兄姐都沐浴在佛光中。

文/陳羿緻

圖文摘錄自禪天下《地球佛國美國分會開光啟用》,閱讀全文,歡迎訂閱《禪天下數位電子雜誌

相 關 推 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