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修講座

週二講座《印心禪法 傳佛心印見性禪》

週二講座
《印心禪法 傳佛心印見性禪》

印心佛法是世尊所傳,佛心傳心,傳佛心印,心印是實相的,就是傳佛的光。只有佛光,才能夠度盡我們身體裡面累世的業障、累世的靈障,得到清淨,進入心靈智慧,只有如此才能見性。

見性禪是十脈輪統一後、入定見性,完全是電與光的傳播。見性,就是見到我們的自性本體,見性之時,會有性光出現,身心也會全部清淨、透徹。印心佛法是成佛的法門,從菩薩起修,爾後修見性,然後成就十地菩薩再成就佛。

了解更多講座資訊

週一講座《印心禪法 十脈輪明心禪》

週一講座
《印心禪法 十脈輪明心禪》

明心就是明瞭自己的身心,色身與精神體合一、魂魄同體,去思考、去參禪;提升體質、變化氣質、讓負能量變成正能量,就能明心。

明心禪是透過禪定專注,開發十脈輪。從氣的導引到電的傳播,通電以後,你身體就沒有病了,打好基礎就延長壽命、也會變得年輕,自然歡喜自在。

了解更多講座資訊

報名請洽各縣市佛國精舍/禪修會館,或撥打報名專線:02-2556-7610

佛國精舍/禪修會館查詢:

佛國精舍外景

佛國精舍室內景

佛國精舍共修實景

禪修會館室內景

佛國精舍外景

佛國精舍室內景

佛國精舍共修實景

禪修會館室內景

或填寫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連絡:







    地球佛國大家長 悟覺妙天禪師

    地球佛國大家長 悟覺妙天禪師

    悟覺妙天禪師48歲時證入無上佛道三身成就,承接法脈成為佛祖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50歲正式開堂弘法,開啟市區弘法的先河,傳道至今已逾40年。

    2011年禪師正式提出「地球佛國,人人作佛」的弘法願力,傳授釋迦牟尼佛真傳「佛心傳心、佛心印心、見性成佛」的微妙法門。

    認識悟覺妙天禪師

    什麼是印心佛法與印心禪法?

    什麼是印心佛法與印心禪法?

    印心佛法是傳佛的般若智慧,這種傳承是以心傳心、以心印心、不立文字、教外別傳的特別傳法,直接到我們的本心,見性再修菩薩道而成佛。

    印心禪法是我們有了印心佛法的知見之後,要達到見性成佛的修行方法,透過禪定,從欲界天、色界天、無色界天,一層一層突破超越,到達佛菩薩的境界,最後見證菩薩、見證佛。

    修行印心法門,可讓我們

    延長壽命,身體健康
    心情愉快,沒有煩惱
    清淨身心靈,靈性提升,得大福報

    專家這麼說

    中央大學生醫科學與工程學系副教授‧蘇立仁

    禪定可促進內分泌穩定情緒

    過去曾有許多國家都對禪定與大腦的關係做過研究,藉由禪定時的專注力,可以讓煩躁的思緒沉靜,再以調控自律神經系統的方式來影響內分泌的產生。如果養成每天禪定的習慣,能讓大腦產生更多的血清素和多巴胺,穩定心情。

    禪定可以讓人的生理和心理全面性地恢復正常狀態,尤其因為老化導致代謝效率不好的生理狀態,都能逐漸恢復年輕。

    世界自然醫學大學整合醫學系教授‧黃金龍

    禪定是最好的自然療法

    關於禪定對人體免疫系統的影響,筆者在臨床上曾利用量子能量儀器Metatron觀察印心禪法十脈輪禪定的個案:經比對後發現,受測者禪定後的身體器官整體能量值,比禪定前增強了70%。

    每個生物都有自己的生命力,但這種生命力是有限的,如果人類能學習禪定,就可以從禪定中,直接攝取大自然的無限能量,增強人體的生命力與免疫力。

    禪修見證

    健康幸福、歡喜自在、
    提升靈性,從印心法門開始

    從60分到80分的秘密

    我每一次唸書,都是先掃一遍然後禪定,禪完定再去看,就覺得那些很難的看不懂的符號,就這樣流到了我的腦海裡。

    左腎修復記

    禪定三心定位做好,我就一直把能量接下來,一直修我自己的腎臟,六個月後回到醫院檢查,醫生說你腎臟的萎縮已經不見了。

    從無常中醒來

    在醫院每天都會看到生離死別,禪修讓我開悟到,人生一旦遇到無常什麼都化為烏有。唯有透過修行正法跟隨明師,靈性提升,才有辦法在這一生不會白來。

    孝心轉動命運

    當我做名色輪,從烏黑轉到光亮時的過程,體會到悟覺妙天師父的開示,原來父母業力是真的在那裡,用這種方法是真的可以幫助她,讓我們能真的盡孝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