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佛國大家長

悟覺妙天禪師48歲時證入無上佛道三身成就,承接禪宗法脈成為第八十五代宗師,50歲正式開堂弘法,開啟市區弘法的先河,積極傳道至今已逾40年。

中間雖蒙受法難,受到各種不實毀謗及誤解,但禪師不以為苦,默默包容一切打壓非難,逆來順受,更為了度眾,不計毀譽,多年來大願心始終沒有改變。

2011年禪師正式提出「地球佛國,人人作佛」的弘法願力與理想,傳授世尊真傳「佛心傳心、佛心印心、見性成佛」的微妙法門。

2020年禪師開啟了地球佛國大家庭的新頁,全力推動地球佛國大家庭,提出「先從台灣開始,讓台灣成為佛國,再開展至全世界」的理念,為全人類帶來平安,全世界能邁向和平,最終就是希望「地球成為佛國,人人都能作佛」。

悟覺妙天禪師

地球佛國大家長

「從台灣先開始、讓台灣先成為佛國,整個大宇宙的力量與悲心都會來促成佛性靈性的凝聚與集結,相信『地球佛國、人間天堂』可以早日實現。」

悟覺妙天禪師
佛祖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48歲時證入無上佛道三身成就,承接禪宗法脈成為第八十五代宗師,50歲正式開堂弘法,忍辱負重、積極傳道至今己近40年。

2011年禪師正式提出「地球佛國,人人作佛」的弘法願力與理想,傳授世尊真傳「佛心傳心、佛心印心、見性成佛」的微妙法門,2020年禪師開啟了地球佛國大家庭的新頁,希望能為全人類帶來平安,全世界能邁向和平。

出 生

悟覺妙天禪師,誕生於西元1934年,幼年時期飽嚐戰爭之苦,母親早逝,讓禪師幼小即體會到人世間的空苦無常,故於長大後,開啟了追求靈性解脫的悟性。

證 道

禪師自40歲開始尋師訪道,得遇禪宗第八十四代宗師敬哉禪師,實修實證禪宗之佛心印心定慧微妙心法。經8年潛心苦修,終得敬哉禪師之付囑密傳佛心印,得以證入無上佛道。

弘 法

禪師於1983年在台灣各地創辦禪修道場,開啟道場都市化的先河,之後各佛教山頭亦起而傚之,紛紛在都市設立道場。

淨化人心

禪師經常舉辦大型法會為眾生消業障,淨化人心,安定社會。在積極入世弘法的同時,更不遺餘力參與社會急難救助,關懷弱勢,有相上給予扶助的資源,無相當中更以佛光加持。

地球佛國,人人作佛

釋迦牟尼佛的願力,就是讓每一位有佛性的人類,都進入地球佛國。悟覺妙天禪師承接世尊未完成的大願,實現地球佛國、人間天堂,逐步努力至今。

願 力

多年來,禪師始終一步一腳印,建立弘法組織,積極開設道場傳法,一心要為世人開啟萬世太平大同世界的序幕,禪師弘法的最終目的,就是要讓全人類原本污濁的靈體,都能轉化為光明的聖靈,回到永生的光明世界、永恆的靈性故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