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kip to main content
  1. 首頁
  2. >
  3. 主題
  4. >
  5. 地球佛國特別報導
  6. >
  7. 「佛光洗禮 消災賜福」見證禪的不可思議奧秘
地球佛國特別報導

「佛光洗禮 消災賜福」見證禪的不可思議奧秘

By 2022 年 7 月 2 日No Comments
地球佛國特別報導

由地球佛國大家長悟覺妙天禪師親傳的「佛光洗禮 消災賜福」講座課程,於2022年4月起盛大舉辦,第一梯次甫一結束,就紛紛傳出眾多與會的地球佛國大家庭成員有相當殊勝的心得見證。

本刊特別深入專訪其中3人,他們親身見證「佛光洗禮 消災賜福」講座是天大福報,就如悟覺妙天禪師的開示,只要以感恩心接受佛法洗禮,就有機會見證禪的不可思議奧秘:

黃子瑜/禪修10年,於台北市文山禪修會館共修
女兒車禍受傷 蒙妙天師父及諸佛菩薩加持竟奇蹟復原

「參加殊勝的『佛光洗禮 消災賜福』法會,內心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感恩佛菩薩、感恩妙天師父慈悲!」

在講座即將舉辦的當週週一(4月11日),小女兒發生了嚴重車禍,遭自小客車撞擊後昏迷,所騎的摩托車全毁報廢,人也受到嚴重擦傷,所幸並無骨折及骨裂狀況。事後小女兒回憶:「被撞擊飛出去時,感覺好像有人抱住我翻滾。」

原以為小女兒外傷嚴重,4月16日可能無法參加第1堂講座,但前一天她陪女兒赴醫院換藥時,傷口竟奇蹟般地慢慢癒合,不再流出組織液,也不像前幾天那麼疼痛,甚至可以自己慢慢走動,因此她問小女兒:「明天想去參加妙天師父的講座嗎?」

黃子瑜本以為小女兒會因傷口不便而拒絕,沒想到她竟一口答應:「好啊!」隔天,小女兒因行動不便只能坐在座椅區,她和大女兒坐在另一樓層的主場區,結束後兩個樓層的散場時間不同,黃子瑜開通手機後,發現小女兒傳了10多則訊息給她,提及散場的人很多,有人沒有注意到她行動不便,差點被人不小心推倒。

黃子瑜和小女兒會合後,問她:「等這麼久又差點被推倒,會生氣嗎?」小女兒回說:「不會啊,師父剛剛上課時開示:『每天都要歡喜心、不可以生氣。』」隨後又開心地問黃子瑜:「剛才靜心禪定時,為什麼我的頭頂中心麻麻的,像有電流通過?」黃子瑜笑著告訴她:「那是師父在幫妳加持。」

讓黃子瑜倍加感恩的是,小女兒出車禍後,連續幾天都會在半夜做惡夢,反覆夢到自己被車子撞飛,醒後頭部都感到劇烈疼痛,所幸參加第一堂講座後,接受佛光洗禮加持,這些狀況都消失了,整個人變得精神煥發,可以正常返校上課。

黃子瑜表示,過去自己常會預設立場,又害怕被拒絕,而不敢廣行接引、傳播佛音,但經過此次法會洗禮,妙天師父勉勵大家要以「歡喜心、慈悲心、感恩心、成佛心」去「行」,再加上兩個女兒的見證,讓黃子瑜下定決心,自己一定要當一位快樂的禪行菩薩,將這麼殊勝的福音讓更多人知道。因為她深刻體會,只有真修行才能化解業力,也只有跟隨妙天師父修行釋迦牟尼佛真傳的「印心佛法」,才能真正改變命運,她願與師父同心同行,將來一起回佛國。

易淑雯/地球佛國大家庭新成員
殊勝佛光加持 改善腰椎舊疾、痠痛轉為清涼

易淑雯是地球佛國大家庭的新成員,平常因為工作非常忙碌,難得有機會可以陪大女兒參加活動,原本她因工作關係經常腰痠背痛,出席講座前一晚又忙到將近半夜才下班,身體其實很累、很不舒服,但既已和女兒約好,她還是和女兒一大早7點鐘左右就出門,前往講座會場。

沒想到剛剛開始上課,她的雙腿就又痠又麻,腰部也隱隱作痛,一直到妙天師父教導大家禪定時,她的心緒還十分雜亂,閉上雙眼發現眼前都是黑白色調的亂碼,但她仍然照著妙天師父開示的方法,一步步跟著禪坐。

漸漸地,她的心終於能靜下來了,感應到一股清涼的氣從脊椎下方往上衝,讓她覺得非常舒服,不久她發現眼前出現一片寧靜祥和的藍光,藍光中心有個白色漩渦,似乎要引導她走進明亮的白光世界。

「專注禪定的當下,我瞬間忘了身體的不適,特別是出現清涼的氣和見到光點時,雙腳完全不會痠麻痛了。」易淑雯說。但講座結束後,她發現雙腿其實又僵又麻,需要女兒扶她一把,才能順利起身站穩。

但非常神奇的是,站起身後她發現困擾許久的腰椎問題竟然消失了,此後她每天睡前都會練習禪定,讓忙碌一天的身心可以靜下來。

目前就讀大四的女兒張縵薰說,她十分感恩妙天師父,慈悲地賜予如此殊勝的佛光和加持力,讓她和媽媽的身心靈都能獲得清淨與提升,讓媽媽的病痛得以紓解。雖然平時家人都各自忙碌於工作或課業,但是經由這次佛光洗禮課程,讓她更堅信,只要自己禪心堅定、認真修行,就能帶給家人更多福報。

陳玠穎/禪修14年,於新北市板橋禪修會館共修
當下相應、佛光洗禮 定中閃現金光、極光與琉璃光

任職於工程顧問公司的陳玠穎分享,3週講座期間,在他身上發生了相當神奇的事。4月16日的第1堂講座,他坐在B2會場,而妙天師父在B3主會場開示傳法,當妙天師父帶領大家禪定時,他隱約聽到開門的聲音,心想可能是工作人員或有人上廁所走動,但又感覺當下身邊的磁場能量起了微妙變化。

下坐後,妙天師父說他剛剛到各會場為大家加持,陳玠穎這才明白,原來剛才的特殊感受,是師父特地到各會場為大家加持,讓平常禪定功夫不是很精深的他,有機會感應到不一樣的加持力,不覺對禪定的信心大增。

兩週後的週二晚上,陳玠穎如期到會館共修,由於會館預告會重播4月16日的講座,讓他非常期待,除了能再次複習師父當天的開示,他更想重溫禪定時的特殊感受。

下班後趕到會館已7點半,陳玠穎立刻入座上課,他感覺身體較為疲累,一開始的精神不如4月16日當天專注,雙腳也因痠麻難耐而不停換腿,但禪定時,神奇的事發生了,坐了一會兒後,他忽然不自覺做出「雙手合十」的動作,發現後自己也愣了一下。

以前若在身心太累的情況下禪定,經常前半段都昏昏沉沉,會像打瞌睡般地突然晃動一下,驚醒後再打起精神,繼續禪定。但像這樣在禪定中突然結「金剛蓮花印」,還是第1次發生。

他心裡暗忖,幸好當時大家都在禪定,不會有人發現他這個怪異舉動,於是順勢完成禮敬動作後,就改結大圓滿手印繼續禪定。此時,忽然靈光一閃,想到4月16日師父曾到各會場為大家特別加持,也許當時就是重播到這一段,他內在相應到師父的法身親臨,所以才不由自主地結金剛蓮花手印,向師父禮敬。

後續的禪定,讓他真正經歷了一場前所未見的佛光洗禮,先是看到閃爍著珠光的滿滿金光,在眼前像極光一樣不斷地流動變化,隨即出現非常美麗的翠綠色螢光,最後融入一片祥和的白光中;與此同時,有一股很強、很扎實的加持力從頭頂下來,貫穿全身,身體彷彿瞬間變得十分輕盈、清涼,雙腿也不再痠痛,身心似乎脫胎換骨,進入另一個全新的境界,禪定姿勢也自動調整端正,盤坐得又穩又舒服,他內心充滿法喜與感動。

回想每次妙天師父帶領大家禪定、專注脈輪時,都會提醒弟子要「當下相應、接佛光加持」,細細體悟這場「佛光洗禮 消災賜福」講座的真實義,他深覺意義格外深遠,心中充滿無限感恩!

文/陳羿緻

圖文摘錄自禪天下《「佛光洗禮 消災賜福」的天大福報》,閱讀全文,歡迎訂閱《禪天下數位電子雜誌

相 關 推 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