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kip to main content
  1. 首頁
  2. >
  3. 主題
  4. >
  5. 地球佛國特別報導
  6. >
  7. 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的奇異恩典
地球佛國特別報導

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的奇異恩典

By 2022 年 2 月 1 日31 3 月, 2022No Comments
地球佛國大家庭

2020年疫情在台灣爆發,整個社會亂了步調,當時很多同行的演出工作被取消,收入大幅降低,甚至嚴重影響生計。

從事表演及設計工作多年的喜感娛樂文創工作室創辦人菲力(李鴻君)和李玫,收入卻沒有受到波及,反而得到不少貴人相助。除了接獲巡迴演出專案,他們還拍攝影片及製作動畫,而且很幸運地,新竹縣文化局也主動邀請他們進行多場線上節目表演。疫情雖然改變了他們的工作型態,部分演出從現場轉為線上,反而創造出更多元的表演空間。

菲力分享,2021年5、6月期間,台灣疫情特別嚴峻,進入三級警戒,但他們的工作反而比之前更加忙碌,線上演出邀約不斷,完全沒有時間休息。在大環境極端惡劣的情況下,他們不論工作或生活各方面,都十分順遂,他認為這是他們加入並推動地球佛國大家庭,佛菩薩給予的祝福與鼓勵,因此他和李玫都覺得非常感恩。

願地球佛國人間天堂早日實現

菲力和李玫希望能藉著表演工作將歡樂的正能量傳遞給更多人,同時也希望接引更多工作上認識的有緣人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得到佛菩薩的保護,進而入門接受禪法洗禮,體會身心清淨法喜的美好。

他們的工作室會擺放地球佛國大家庭文宣,當客戶或朋友來訪時,會找機會分享地球佛國大家庭的理念,闡述愈來愈多人加入之後,帶動個人、社會、國家,甚至整個地球產生非常巨大的正向蝴蝶效應。

讓地球成為佛國淨土、人間天堂,是悟覺妙天禪師承接釋迦牟尼佛的慈悲大願,也是李玫和菲力衷心所願,因為讓地球上一切萬事萬物臻於純真、至善、完美,一直都是他們心中追尋的最高理想。

文/陳羿緻

圖文摘錄:禪天下雜誌

相 關 推 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