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kip to main content
  1. 首頁
  2. >
  3. 主題
  4. >
  5. 地球佛國特別報導
  6. >
  7. 「清淨業力,增添福報」的切身體會
地球佛國特別報導

「清淨業力,增添福報」的切身體會

By 2021 年 5 月 2 日26 10 月, 2021No Comments
地球佛國大家庭

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就能「清淨業力,增添福報」,這對目前在新北市板橋禪修會館共修的美伶來說,並非一句宣傳口號,而是有無比深刻的切身體會。

美伶分享,爸爸自從10多年前車禍住院後,經常半夜做惡夢,時而會聽到他驚恐地喊著:「不要來,不要來!」後來她才了解,爸爸如此害怕,是因生病後生命力衰弱,又沒有修行正法,因此受業力牽引束縛,導致睡夢中出現牛頭馬面的恐怖景象…

雖然她曾試著與爸爸分享禪修的種種好處,包括建議他禪坐能夠改善睡眠品質,但爸爸並沒有接受,反而勸她不要太迷信;多年下來,爸爸仍經常惡夢纏身,讓她和家人都十分心疼,卻又無計可施。

不過讓她覺得非常慶幸的是,這次爸媽及哥哥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家裡情況終於出現轉機。

幾個月前,有一次她熬夜準備工作資料,突然聽到爸爸在睡夢中嚴厲地說:「這裡不是你家,走開,不要來!」她想,爸爸可能又做惡夢了;但不同的是,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前,爸爸在夢中都是非常害怕的聲音,這次口氣卻相當威嚴,而且自從那次以後,似乎有段時間都沒有再做惡夢了。

她更欣慰發現,爸爸最近變開朗了,以前因身體長期不好,神情總是顯得十分鬱悶,最近不僅經常面露笑容,還會主動陪家人聊天。板橋禪修會館舉辦公益演講,沒想到爸媽及哥哥都出席了,活動結束後,全家人還一起比愛心手勢合照,這是她以前無法想像的。

靈性回到佛國 轉運又開運

後來美伶才知道,原來不只他們家受惠,許多人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後,都因而轉運、開運,包括生意興隆、業績增長、心情愉快、家庭和睦、投資獲利…等許多令人歡欣鼓舞的見證。因為義工一起外出宣傳地球佛國大家庭的理念時,都會彼此交流分享,當聽到這些加入者轉為好運的例證,都會讓她更有信心。

美伶領悟,或許就如悟覺妙天禪師所開示,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後,因為靈性回到佛國,得到安詳自在,所以人世間的相處對待,無形中自然也會更和樂。

美伶還聽過一位師姐分享自己家人加入的過程,讓她覺得特別有共鳴;那位師姐的爸爸,起初知道她跟隨悟覺妙天禪師修行時,就去網路搜尋很多資料跟她「討論」,父女經常為此辯論不休。

幾年後,師姐各方面都產生正向轉變,她的爸爸才開始改變看法,甚至願意跟她一起禪修。後來爸爸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每晚10點都很認真地對著佛曆上的佛菩薩法相祝禱,甚至還會督促她一起祝禱。

而最讓師姐覺得奇妙的是,爸爸退休後開始學習投資股票,沒想到第一年就賠了20萬;但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後,獲利就明顯增加,非常神奇。原來爸爸除了每晚為地球及人類的平安祝禱外,也會祈求佛菩薩幫助他股市獲利,讓他可以做更多無相布施功德。

因此她非常感恩悟覺妙天禪師開啟這次地球佛國大家庭的因緣,讓家人可以透過更方便的祝禱方式,接到來自聖佛的佛光與護佑,快速轉化他們的心,讓他們能夠接上修行正法的緣分。

美伶希望有緣人能趕緊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從人世間辛苦、不平安、不健康的身分,超拔提升為持有佛國天堂的門票,雖仍身在人間的家庭,卻能享受幸福、美滿、歡喜、溫馨的天堂生活。

文/陳羿緻

圖文摘錄:禪天下雜誌

相 關 推 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