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kip to main content
  1. 首頁
  2. >
  3. 主題
  4. >
  5. 地球佛國特別報導
  6. >
  7. 安全渡劫、趨吉避凶的5種方法
地球佛國特別報導

安全渡劫、趨吉避凶的5種方法

By 2021 年 12 月 2 日31 3 月, 2022No Comments
地球佛國大家庭

一場新冠病毒風暴,不但威脅全體人類的性命,更擾亂了全球的生活和經濟活動。從人類社會發展史不難發現,許多重大歷史事件的背後都有瘟疫的蹤跡。為什麼世上會出現致命的病毒?世界地球佛國總會特別邀請禪修印心佛法30餘年的覺妙宗明總教授師,從形而上的角度解讀瘟疫,並傳避禍就福的5個方法。

1. 修行印心佛法,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

印心佛法是世尊真傳的佛陀正法,如果有緣修此佛法,就會得到佛光加被,提升能量與智慧,昇華靈性,進而遠離災難病苦。

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也是避開瘟疫的方法之一。覺妙宗明表示,地球佛國是一個靈性法界,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等於就是佛菩薩的眷屬,可以得到佛光保護。此外,還可獲得一枚由悟覺妙天禪師開光、充滿正能量的地球佛國徽章,佩戴之後,邪氣就不會靠近,可以避禍就福。

2.行善積德

俗語說:「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修善的人,必然會有吉慶;作惡的人,自然會招致禍殃。當一個人懂得行善積德,不做損人害人的事,看見別人做惡事會制止、行善舉會讚揚時,就會有強大的福報,所以不會受到瘟疫侵襲。

3.良心做事、良心做人

所謂「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人」,覺妙宗明說,「只要做事光明磊落、眾善奉行、不做惡事、不造惡業,就沒有惡果,不會被瘟神找上。」因為內心深處充滿正氣,而邪不勝正,病毒自然無法靠近。

4.信仰佛菩薩

有信仰的人,會有非常大的正能量,諸如信仰藥師琉璃光佛、觀世音菩薩、地藏菩薩、十方佛菩薩等等,只要常唸祂們的聖號,便能與之相應,得到庇佑,安全避開瘟疫。

覺妙宗明提到,人間的福禍由大梵天王掌管,包括瘟神和疫鬼,也在其管轄之內。其實悟覺妙天禪師早已發現地球將會有此劫難,在今(2021)年農曆新年大年初九大梵天王聖誕(台語俗諺「天公生」)時,傳給弟子及信眾大梵天王神咒「唵•摩拉•撼•摩尼•梭哈」。禪師說,常唸此神咒,心靈就會與大梵天王相應,得到祂的保護,平安渡過疫情劫難。

5.提高能量振頻

提升自身的能量振頻,也是避開瘟疫的方法之一。美國著名心理學家大衛•霍金斯博士曾花費30多年研究,發現人類有不同的能量級別,而且每個人都活在各自的能量層級裡,吸引相應同樣層級頻率的人事物。他表示,能量級200是一個人正負能量的分界點,如果能量級達到500的人,就會擁有非常強大的能量場,甚至可以影響成千上萬人。

覺妙宗明表示,一位開悟正覺的人,其能量級大約落在700~1000之間;如果一直保持喜悅,則會落在540以上。悟覺妙天禪師常要求弟子保持歡喜心,是因為歡喜心會帶來好磁場,能量級至少維持在540左右。可見修行印心佛法可讓人擁有正能量及高能量振頻。

面對新冠病毒疫情日益嚴重,覺妙宗明表示,除了落實防疫措施,勤洗手、戴口罩、避免去能量低的場所之外,每個人都應秉持善念處事做人,種善因,累積善的磁場能量,讓善的磁場共振,提高社會的能量振頻;則地球必定可以很快地進入美好的太平盛世。

專訪/覺妙宗明(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總教授師)
採訪整理/溫欣儒

圖文摘錄:禪天下雜誌

相 關 推 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