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高中線上課輔班

課程已結束
複習請看以下回放

Janny老師
國文能力是學習實力的根本。用有效的閱讀理解、多元的解決策略、能帶在身上的終身學習方法,一步步讓你超越原來的自己!

Janet老師
具體落實讓英文化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會用英文作為工具,幫助通往高分自信,更通往世界格局。

Teresa老師
専治國七數學「皮皮ㄘㄨㄚ、」症頭,從基本題型教你看懂題目想講的,理解並完成作答,代替強調解題速度的教學方式,重新建立數學信心。

Teresa老師
専治國八數學「皮皮ㄘㄨㄚ、」症頭,從基本題型教你看懂題目想講的,理解並完成作答,代替強調解題速度的教學方式,重新建立數學信心。

琛琛老師、玲玲老師、必必老師
如何打下國文國學厚實基礎?作文如何得高分?就交給指導學生獲第10屆台北文學獎新詩首獎,及全國高中生心得寫作特優獎的琛琛老師及其團隊。

Karen老師
豐富教學經驗的Karen老師注重文法及閱讀理解,快速提升成績;引導以字根字首字尾背單字,系統化擴充字彙量。

Lawrence老師
深入解決國中升高中的數學適應問題,讓你獲得多元思考與解題方法的能力,打好高中數學廣度與深度的基礎。

阿慧老師、小荷老師
看到函數、向量就頭暈?來就對了!阿慧老師常常輔導數學吃力的同學,成績甚至只有10~20分還能考上台大或前三志願!

🚀1/20-1/28國中會考寒假衝刺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