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會考寒假衝刺班🚀

課程已結束
複習請看以下回放

面對5月中旬的會考,精選英文、理化、作文三科,梳理觀念,墊高實力。以密集、精華的課程,使你備考功力大增!!並教導你在面對重要考試時,消除無謂的緊張感,以及時間愈近愈難以專心的慌亂思緒。2022年寒假必選,考場必勝!

Janet老師
加強重點文法觀念,並強化閱讀理解能力,增強你的語文敏銳度,讓複習英文事半功倍!
英文沒有很難,主要是孩子有沒有環境與機會去學習。秉持著地球佛國台灣天堂的信念,希望教育可以普及,城鄉不再有差距,並實質幫助到有需求或相對弱勢的學生,不因英文底子的好壞而緊張或放棄,進而考好會考。大家庭就是要互相照顧、資源共享,很開心能有機會盡己之力貢獻社會。

Jacky老師
切實掌握解題的技巧,運用科學的思考方式,有效提升你的理解能力,帶領你暢遊理化新視界!
站在第一線教學現場,看到國三學生為了理化題目而困惑,希望能盡一點心意,為所有有緣來上課的國三生解惑,以較簡易的方式,搭配教導國三生靜心,讓國三生思路清晰輕鬆解題,讓學生不再為準備會考而苦惱。

Kelly老師
想要在國文作文拿高分嗎?想在國文科掌握會考重點進而輕鬆準備、快樂得分嗎?90分鐘精華課程,包你滿載而歸!
基於不忍看國三生為了會考而慌了手腳,想為所有不知從何下筆的學生,敞開一扇智慧之門;透過靜下來,讓完全沒有寫作頭緒的國三生,開始有了創作的靈感,更能掌握作文技巧,發揮自己潛在的文學素養。

✨禪修讓我平常心心常平、考運佳✨

小萱:我目前是交大二年級學生,因父母關係而去禪修會館學習禪定。國中時,就讀對成績特別重視的私立中學,我的身心緊張焦慮,無法放鬆,成績也沒很好。原本去上禪修課時對課業仍有牽掛,上完課後,發現緊繃的神經舒展開,身心真正得到放鬆,精神變好,又有能量繼續奮鬥!考試遇到慌亂的時刻,我總會想起 悟覺妙天師父的教導—「平常心,心常平」,讓自己平靜下來,冷靜地重新看一次題目,發現自己的邏輯逐漸清晰起來,答題變得更加順利!後來在校內直升高中考試拿到了百名直升資格,班上同學都跌破眼鏡。

小萱媽:我自己也是教育現場的工作者,小萱從小就沒補習,很多時間拿來學習靜下來。透過禪定訓練,她不會受外界誘惑,不用手機,專注力極高,在達成目標上不受影響勇往直前。我發現,禪,是解決一切學習問題的根本之鑰。學業也不用擔心,國小考私中時,順利考上第一志願,升高中時原本成績不夠好,後來順利直升高中部,考大學時,本來數學實力才達前標(約10~12級分),學測成績出來,數學竟拿到滿級分,進入交大,申請六所大學七個科系全錄取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