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家庭禪 第三期】

孩子的心性、品格發展的關鍵時期,喜樂家庭禪助您一臂之力!
深耕品德教育、生活教育、禪的教育三大課程主題,在寓教於樂的活動中,教導孩子懂得孝順、感恩,能付出關懷、與人合作。最重要的,增進身體健康、與大腦開發,讓每一個家庭都培養出快樂健康又貼心的小菩薩、小天使,幸福美滿又溫馨。

▎最適年齡:國小學童與父母,親子共同參與
▎上課時間:每隔週日下午03:00-04:30
▎上課日期:2022年3月~2022年6月,3/6、3/20、4/10、4/24、5/15、5/29、6/12、6/26(共八堂課)

了解詳情

【小學生教養Q&A,心理師來幫忙】

🎈孩子難控制情緒,兄弟姊妹常爭執,爸媽也很難忍住不吵架?
🎈資優生、過動的孩子如何帶領?
🎈只聽老師的,請小孩做家事都叫不動?
😁喜樂家庭禪此次特別邀請到陳穎彥心理師駐站直播,回答現代父母教養的101問,有關小學生親子溝通與教養的疑難雜症,讓溫暖又知性的暖男心理師🧡向你娓娓道來!

▎主講人:陽明醫院臨床心理師 陳穎彥(前台北榮總及高雄長庚心理師,具兒童/青少年潛能評估、伴侶治療、深度身心治療專業)

講座影片回放

【喜樂家庭禪 第二期】

備受家長歡迎、孩子期待上課的喜樂家庭禪又來了!
網路「滑」世代的孩子最需要的三大課程主軸:品德教育、生活教育、禪的教育;每堂課並實作大腦開發,讓家中的小菩薩、小天使獲得身心健康與正向價值觀,暖了爸媽與家中長輩的心,助孩子長期發展一臂之力!

▎最適年齡:國小學童與父母,親子共同參與
▎上課時間:每隔週日下午03:00-04:30
▎上課日期:2021年10月~2022年1月,10/24、11/07、11/21、12/05、12/19、01/09、01/16(共7堂課)

了解詳情

【喜樂家庭禪 第一期】

孩子是爸爸媽媽的寶貝,爸媽對教育的選擇將影響孩子的一生。處在現今多元價值的環境,3C產品不離手、聲光刺激大…
您是否也擔心孩子未來會出現:
難以自我控制、專注力失調、人際關係淡薄等問題?
透過喜樂家庭禪的品格倫理教育、生活教育、禪的教育,增進孩子的健康、開發大腦長智慧,教養出貼心、又有活力的快樂孩子,成為家中的小小菩薩、小天使,親情自然流露,家庭和樂融融!

【喜樂家庭禪 暑期網課】

每個人心中都有英雄夢,你是否想像過自己有著超乎常人的力量?隨著暑假到來,我們為小朋友與大人設計了一系列線上禪修課程,讓我們一起來尋找身體的寶藏,那裡擁有贏過鋼鐵人的力量!

課程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