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kip to main content
  1. 首頁
  2. >
  3. Events
  4. >
  5. 7月24日下午15:00-16:00<br>【後防疫時代系列】第一彈:百變主播幫你問 病毒專家來解答 – 超實用後防疫12道題

7月24日下午15:00-16:00
【後防疫時代系列】第一彈:百變主播幫你問 病毒專家來解答 – 超實用後防疫12道題

時間:
2021年7月24日
15:00-16:00
課程內容:
幾萬年來,無數的病毒細菌一直在我們周圍和身體裡,是常被忽視其存在的生命共同體。這波新冠疫情,隨著病毒不斷變異,我們也應盡快進入「後防疫時代」,積極提升自己的身心狀態,不受侵害。
回到家要不要全身噴酒精、馬上洗澡?找回的紙鈔硬幣要不要消毒?是矯枉過正還是小心為上?
對解封好期待、但又怕病毒傷害。疫苗打滿真能趴趴走?何時能連口罩都解封?
百變主播12道提問,看禪修30年的病毒醫學專家蘇立仁博士如何接招?解盲何為「後防疫時代」,幫您找到終極保命武器!
主講者:
蘇立仁博士
活動網址:
https://www.buddhalandonearth.org/family/postcovid/
加到 Google 行事曆

The event is finished.

Date

7 月 24 2021
Exp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