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祖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親傳

最新講座:領袖禪 ── 十脈輪明心見性&大腦開發

佛祖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親傳

最新講座:領袖禪 ──
十脈輪明心見性&大腦開發

十脈輪明心見性

人體有十脈輪,這十個脈輪分別代表十個法界,從最下層的地獄、餓鬼、畜生、阿修羅、人、天、聲聞、緣覺、菩薩、佛,一層一層向上淨化、提升;十脈輪由下而上則分別為無始、無明、名色、吉祥、如意、明心、二空、智慧、法眼、禪心,每一脈輪逐一淨化而放光,就是成淨土,就是蓮花,所以全身有十朵蓮花。

每一脈輪可由物質界滲透、穿越,而進入心理,更進一步通達靈性,貫穿身心靈。任何一個脈輪皆可通達其他脈輪,也可通達佛國淨土,故十脈輪禪定法是身心靈淨化而通往佛國的大道,禪行者要用心來相應、接光。故真正的佛法是心靈相應接光法,不是用感官意識唱頌學習,是真正的無學、無為法。

禪定開發大腦

左腦是屬於物質世界的腦,人們學習、記憶、計畫、規畫等,都要靠左腦;右腦是屬於靈性世界的腦,關於美術、藝術、音樂、豐富的思想等方面,要靠右腦。

一般人的左腦通常比右腦活躍,國立交通大學羅佩禎教授,曾利用腦電波分析禪定者與非禪定者的腦電波資料,實驗數據顯示,禪定者能開發右腦潛能,擁有更均衡、更活躍的大腦。

這是因為印心禪法的修行,能夠將原本只能運用10%以下的大腦,開發出超過一般人3倍的能力。透過精神的專注統一,產生精神體,這種靈力就可以進入大腦進行開發,活絡細胞,開啟分析力、直覺力、靈力與生命能。

在禪定中,以專注力開發十脈輪,能讓身體越來越健康,更能開發大腦的潛能、開啟心靈的智慧。

佛祖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親傳,教您淨化身心靈而通往佛國大道的十脈輪禪定法。

★講座時間:每週二晚間 7:30 ~ 9:00

★講座地點:新竹領袖會館(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五街210,212號3樓),全台各禪修會館同步視訊連線

★報名:請洽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各地禪修會館,或請填寫下方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連絡

★我想進一步了解,請與我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