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的殊勝見證

「地球佛國大家庭」就像一個保護傘,有著天大的福報與榮耀,在天災地變人禍瘟疫頻傳的現在,被佛菩薩與聖光保護著。

地球佛國大家庭推廣以來,台灣北中南各地,紛紛傳出不少溫馨故事。

許多成員分享,他們邀親友加入佛國大家庭後,有人因此工作更順利,有人心情氣色都變好,也有不少人拍到佛光照片,讓他們對推動地球佛國人間天堂的信念更加堅定。

對此生來到人間的目標和意義,有了全新的體悟

嘉義縣 ● 何駿驄

妙天師父的開示,經常令他如醍醐灌頂,為他打開一扇無限寬廣的心靈視窗。他表示,以前自己和一般人一樣,只追求世俗的成就,現在自己對於外在物質的慾望已愈來愈淡化,轉而更重視內在靈性的探索與提升,自從懂得與內在自性相應,他比以前更快樂、更無憂無慮。

何駿驄分享,禪修除了讓他領悟出前所未知的生命真理,入門沒多久,他就感受到身體變得更健康,每天都非常開心,和家人之間的相處也更加和樂融融,覺得自己十分幸福和幸運。他也經常聽到其他師兄姐分享見證,表示禪修帶來的福報,讓他們在面臨難關時,都能夠「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佛光洗禮 女兒傷勢快速復原

台北市 ● 黃子瑜

她帶著兩個女兒準備一起參加「佛光洗禮 消災賜福」講座,女兒課餘都在服務業打工,眼見疫情日益嚴峻,她希望女兒都有機會接受佛光照顧,增強自己的保護力。

就在講座即將舉辦的當週週一,小女兒遭自小客車撞擊後昏迷,摩托車全毁報廢,所幸並無骨折及骨裂狀況。事後小女兒回憶:「被撞擊飛出去時,感覺好像有人抱住我翻滾。」

原以為小女兒外傷嚴重,可能無法參加講座,但前一天陪女兒赴醫院換藥時,傷口竟奇蹟般地慢慢癒合,不再流出組織液,也不像前幾天那麼疼痛,甚至可以自己慢慢走動,因此她問小女兒:「明天想去參加妙天師父的講座嗎?」本以為小女兒會拒絕,沒想到她竟一口答應:「好啊!」

用菩薩心照顧家人及大家庭成員

新北市 ● 覺妙廣蓮

當悟覺妙天師父翻到沚穎的報名表時,廣蓮師姐馬上說:「這是我女兒。」師父說:「菩薩照顧。」廣蓮師姐聽了十分開心:「太好了,孩子有菩薩照顧,不須我擔心了。」

正當她這麼想時,師父抬頭看了她一眼,說:「妳把自己當成一尊菩薩,就是菩薩照顧。」廣蓮師姐心中震動了一下,當下就聽進心裡。

後來,不單是照顧孩子和家人,面對每位師兄姐,廣蓮師姐都謹遵師父的叮囑,把自己當成菩薩,照顧大家。她發現,當自己定位為一尊菩薩時,無論遇到任何狀況,自然會心生智慧,知道該如何圓滿處理。

當一心為里民謀福利的里長 遇到地球佛國大家庭

台南 ● 傅建峰

台南禪修會館在台南市建平里陸續舉辦了各式紓壓講座,深受里民歡迎,傅建峰里長覺得活動十分正向,對磁場敏銳的他,每次出席現場,都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

傅里長回憶,從他第一次踏進台南禪修會館開始,每次來到會館,都讓他感覺外面的喧囂煩擾好像瞬間都消失了,思緒更清晰,判斷力更好,工作效率和品質都提升了。

傅里長說,地球佛國大家庭推動善心善行,和他的理念十分契合。他相信,全台所有里長當中,只要能有10%以上的比例,都具備認真向善、一心為里民謀福祉的素質,那麼台灣整體社會一定就會愈來愈好。

員工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 工作氣氛更和樂

宜蘭 ● 張祐菖

張祐菖和游懿珊是宜蘭礁溪著名餐飲名店的女婿和女兒,他們將2樓員工訓練場地,開放作為公益樂活學習教室,試辦體驗禪講座,廣結善緣。

「當時也是非常好的契機,讓全店同事有機會體驗禪坐」,張祐菖說,員工們下坐後,大多數人都覺得身心舒暢、很放鬆,他們甚至還會主動和鄰居分享,推薦鄰居也來參加體驗。

他們也發現,當全店20多位員工都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同時每週帶他們一次體驗禪坐,雖然包括影片觀賞、全程只有短短30分鐘,但同事間相處及工作氣氛,竟然無形中都變得更加和樂了,儘管工作忙碌一如往常,但大家無論面臨任何突發狀況,都能心平氣和、節奏流暢的完成工作。

佛菩薩加持護佑 疫情期間線上演出邀約不斷

喜感娛樂文創工作室 ● 菲力/李玫

「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真的會有佛菩薩保佑,覺得非常感恩!」李玫說,2020年疫情在台灣爆發,整個社會亂了步調,當時很多同行的演出工作被取消,收入大幅降低,甚至嚴重影響生計。

但李玫和菲力的收入卻沒有受到波及,反而得到不少貴人相助。除了接獲巡迴演出專案,新竹縣文化局也主動邀請他們進行多場線上節目表演,線上演出邀約不斷,完全沒有時間休息。

在大環境極端惡劣的情況下,他們不論工作或生活各方面,都十分順遂,他認為這是他們加入並推動地球佛國大家庭,佛菩薩給予的祝福與鼓勵,因此他和李玫都覺得非常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