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佛國 人人作佛

─ 悟覺妙天禪師 ─

一般大眾, 多半聽聞過西方阿彌陀佛世界、東方藥師佛的琉璃光世界,但鮮少有人提到釋迦牟尼佛的淨土。然而在大乘佛經《維摩詰所說經》中,記載著:「⋯螺髻梵王語舍利弗: 『我見釋迦牟尼佛土清淨,譬如自在天宮。』⋯ 」, 證明地球佛國早已存在的事實。

佛祖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開示,釋迦牟尼佛的淨土就在娑婆世界「地球」,兩千五百多年前世尊來到地球弘揚佛法,就是要創造地球佛國。讓人人都能在活著的時候就可以作佛、作菩薩,讓地球成為淨土天堂。

2010年年初,禪師推廣重建世尊的「地球佛國」弘法願景,大力提倡「地球佛國,人人作佛」的觀念,弘揚「不立文字,教外別傳,佛心傳心,佛心印心」的印心佛法,期望喚醒世人,能夠修行世尊正法,開悟見性,一世成佛,共轉地球為佛國淨土。

禪師在全台各地,廣設禪修會館、佛國精舍,接引有緣民眾前來禪修世尊的印心法門,同沾法露,共證菩提。每一間會館、精舍成立,禪師皆親臨開光,讓會館、精舍都充滿佛陀的無量光,造福每一位共修的靈性。

禪師不僅是著眼於台灣,更是放眼全球的眾生;不僅要妙轉一切相法、一切意識修行成為世尊兩千五百年前所傳的成佛正法,更要完成世尊未了的願力 ── 地球佛國。

禪師期勉地球上全體人類,不分貧富貴賤、不分宗教派別、不分性別種族,都能透過世尊所傳的成佛正法來修行,進而靈性成就,將來一同在佛國的美滿家園中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