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到天堂這十個法界都在我們自己身上,由我們自己來決定因果關係,並不是往生以後誰來判定。當你心有痛苦,心就是黑暗的,若沒修行、沒有得到光明,往生後自然就走向地獄門。

你以為痛苦只有人生幾十年,但我們的魄是有感覺的,往生以後到不好的地方,魄一樣感受到那種苦,而且是痛苦千千萬萬年,就如同地藏菩薩本願經所說:「求出無期」。

釋迦牟尼佛的願力,就是讓每一位有佛性的人類,都進入地球佛國。佛祖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承接世尊未完成的大願,希望實現「地球佛國、人間天堂」。 從十幾年前提出地球佛國的理念後就逐步努力,終在2020年正式啟動了「地球佛國大家庭」的殊勝因緣。

悟覺妙天禪師開示:

「天災人禍頻繁、疫情蔓延,是因為人心向惡所致。為了拯救人類、人心,世尊的地球佛國已經降臨人間。要避免這些災難,我們必須趕緊進入地球佛國。要如何進入?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就能得到佛陀正法洗禮、拯救人類災難。」

加入地球佛國大家庭
悟覺妙天禪師指引您 走向天堂門

菩薩佛都是為度眾生而來的,度眾生就是幫助眾生都成佛。

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傳承佛之心印、也就是佛光。當您開始跟隨禪師修行、接受佛光洗禮,憂鬱、痛苦、災難、疾病…就會慢慢遠離,轉成歡喜、慈悲、平安,此時即使身在人間,心也在天堂,往生後更保證會回到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