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kip to main content
  1. 首頁
  2. >
  3. Events
  4. >
  5. 8月7日下午15:00-16:00<br>【後防疫時代系列】第二彈:愛在解封後 – 疫情過後的我們:新的界線、新的關係、新的生命思維

8月7日下午15:00-16:00
【後防疫時代系列】第二彈:愛在解封後 – 疫情過後的我們:新的界線、新的關係、新的生命思維

請先至活動網址做心理測驗,在8/5前留言您的測驗結果。我們會在直播時抽出一位贈送精美獎品唷。
時間:
2021年8月7日
下午15:00-16:00
講座內容:
疫情讓生活有了新的常態。比起出門,我們更常待在家中。與同住者的界線變得模糊,與他人的相聚更少,開始更習慣於用網路溝通、甚至工作。
疫情過後的我們,看起來一樣、但也不一樣了,就像「有打疫苗」「沒打疫苗」在短期內似乎成了某種分類法、我們開始注意生理距離、注意空間人數。
這段期間,我們對自己、對人際、對地球、對生命,是否也醞釀出了新的思考,有了新的做法?如何有新的開始?我們一起聊聊 ~

主講者:
陳穎彥醫師
活動網址:
https://www.buddhalandonearth.org/family/postcovid/
【好康放送–直播抽獎】
疫情時刻線上歡聚,我們將在本次直播抽獎,有現金禮券和很難買的神秘禮物唷。抽獎資格如下:
A. 留言獎: 8/5(四)前在留言區留言「疫情期間你有哪些行為或想法上的變化?」或 「心理測驗結果」。(不限大家庭成員)
B. 在線獎:直播時在線上並即時留言互動。
C. 開通獎: 已開通大家庭網的大家庭成員。

The event is finished.

Date

8 月 07 2021
Exp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