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9 大梵天王聖誕】 活動紀實

▲ 恭請 悟覺妙天師父於大梵寺觀音亭前為大家開示。

● 時間:2023/1/29 上午11:00-11:50
● 地點:南投埔里大梵寺

2023/1/30 農曆大年初九是大梵天王聖誕,俗稱「天公生」。

南投埔里大梵寺於1/29舉辦祭天大典恭請大家長 ​ 悟覺妙天師父主持,一同為大梵天王暖壽,恭祝大梵天王聖壽無疆。師父帶領與會師兄師姐們,為地球佛國大家庭的家人們祈福祝願,並恭請大梵天王 護佑眾生皆平安健康、國泰民安,願世界和平再無戰爭。

南投縣長許淑華以及南投市長張嘉哲也到現場與大家同慶。

師父於會中開示,大梵天王管理娑婆世界一切福報,只要佛弟子們誠心祈求,必定有求必應;師父強調,感恩 大梵天王於靈山法會上供養世尊金波羅花,讓世尊能透過拈花微笑的機緣傳佛心印,讓眾生有緣接上佛緣一同修行成就法;修行成就如同蝴蝶破蛹,法身脫殼而出,今生更要把握,在今生證得三身,一世成就。

活動當天一掃連日的寒冷,現場豔陽高照,萬里無雲,沐浴在陽光佛光下,身心靈都感到溫暖無比。

最後,讓我們一心相應大梵天王,洗滌身心淨化靈性,一同沐浴在福報之光裡。祝福 所有地球佛國大家庭家人們 平安吉祥!

認識【大梵天王】

▲ 悟覺妙天師父為大家開示修行成就一定要有感恩的心,成就會更好。

▲ 悟覺妙天師父帶領與會者一同禮佛祝願。

▲ 恭請 悟覺妙天師父為心燈開光祝福。

▲ 大梵寺舉行祭天大典,恭請 悟覺妙天師父主持。

▲ 與會師兄師姐專注聆聽 師父開示。

▲ 與會師兄師姐於第二會場視訊聆聽 悟覺妙天師父開示。

▲ 南投縣長許淑華以及南投市長張嘉哲也撥冗來到大梵寺,一起為大梵天王聖誕暖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