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地球佛國 – 歡慶悟覺妙天師父弘法40週年暨2023新春團拜】活動紀實

▲ 悟覺妙天師父為大家開示新年開運最好方法

● 時間:2023/1/28 上午09:30-12:00
● 地點:台北南港大禪堂

「迎向地球佛國–歡慶悟覺妙天師父弘法40週年暨2023新春團拜」於台北南港大禪堂盛大舉辦。今年新春團拜意義非凡,為歡慶師父弘法40週年,表演節目特別精彩,再加上年輕活潑的主持群,全場歡笑聲不斷。

師父在活動中也和大家開示並特別提醒:新年開運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笑容與法喜,每天歡喜自在、快快樂樂,財運一定亨通,身體一定健康長壽、一年365天都會是美好的一天喔!

 師父弘法40年 珍貴影像紀錄

回顧師父篳路藍縷的珍貴弘法影像,字字句句與畫面歷歷在目,讓許多與會的師兄師姐及親友們流下眼淚。

相聲表演邀請到吳兆南相聲劇藝社的劉增鍇和樊光耀兩位國寶級大師,將印心禪法的科學性透徹地進行一番辯證;從科學到佛法,深入淺出、妙語如珠地位我們娓娓道來「一世成佛」的密義,及詮釋「地球佛國」的願景。絕無冷場又兼具深度!

相聲表演《地球佛國 人人作佛》精彩片段

由蘭陽戲劇團帶來的時裝歌仔戲,以台灣原生藝術吟詠傳法偈與師父法語,演繹禪宗法脈傳承。重現靈山法會,經歷 悟覺妙天師父承接法脈、弘法普傳的軌跡。服裝、造型、儀態皆有考究,相當用心!還有精心設計百花一夜盛開,盆景花綻放的片段,令人印象深刻!

今年是 ​ 悟覺妙天師父弘法40週年,未來黃金10年,我們與 ​ 師父同心同行,一起弘法、一起成就;期待巔峰50,大巨蛋全球連線!

▲ 由劉增鍇和樊光耀兩位大師帶來相聲表演《地球佛國 人人作佛》。

▲ 時裝歌仔戲《悟覺妙天師父傳佛心印》重現靈山法會拈花微笑 傳佛心印的經典傳承。

▲ 悟覺妙天師父由古翊汎老師擔綱演出。

▲ 時裝歌仔戲-悟覺妙天師父開設紫微禪堂弘法。

▲ 時裝歌仔戲-靈山法會上大梵天王供養世尊金波蘿花。

▲ 一同恭祝 妙無金身統天大佛 聖誕。

▲ 悟覺妙天師父為團拜喜糖開光。

▲ 開場舞獅表演-獅兔同行賀新春

▲ 覺妙義明宗師獻壽桃

▲ 覺妙宗明師兄呈供養

▲ 美國師兄姐於新春團拜上致贈「葉葉禪心喜迎春」禮物給師父。

▲ 弘法40週年,四十形成一「罕」字。

▲ 恭請 悟覺妙天師父為禪天下抽獎活動抽出幸運得獎人。

▲ 悟覺妙天師父為禪天下櫃台文物開光。